如果哪天沒有陽光,我們的肉眼應該要增加能看紅外線跟紫外線,然後才能看到世界吧
所以愛惜地球吧!
紅外線攝影
B+W 093 900nm(大約剩1%可見光)
+
蔡司 VF-NDAM58
+
B+W UV MRC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說中"拔掉中油董事長的頭毛,漲的油價會掉下來,別再相信這沒根據的說法"

這是我朋友前陣子的MSN,原油漲媒體政客都要炒作,問題是能改變什麼?

學美軍去打伊拉克?別鬧了,身為以前軍中武器技術士官退役的我,可沒那信心!

前一陣子說油要上漲了!一群人衝去排隊,媒體大肆報導,如果以我知道的媒體定義
那我很主觀的說,台灣霉體要炒收視率!

霉體不是常說,人民有知的權利,那就應該要再報導說,此舉不會省到油錢反額是變相消耗

台灣北部一般轎車是1300->1800CC居多,平均油耗約1L/9KM

那怠速時不用懷疑,當你放空檔踩剎車,平均油耗是1L/6KM比在路上還消耗
如果是打在P(駐車檔),扭力轉換器甩啊甩,大概是1L/5KM,排隊加油可以省多少?

一般日系1300-1800油箱約40-45L 2000-2400 50L-55L,95汽油來算差價約180
但是耗掉等待的油不只180,奇怪勒,霉體就是不報,這不是牠門作用嗎?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裡面,電影快要結局時,男主角不是沒車比賽了嗎,最後不是在一台Nissan Silvia S15
裡面翻到一顆RB26DETT雙渦引擎,外加他老爹贊助一台Mustang,這幕一定氣死教義派的老美!尤其那台Mustang GT390,是多少老美肌肉車派聖經,即使在老不少老美甚至國外收藏家都一定要一台1968年的GT390,就像女人對LV那種崇高的敬意,就算要塞也要塞美國V8引擎!

很久以前老美就因為HONDA做類似哈雷的車,然後被哈雷教義派,用吊車吊高高的然後摔下來一群人在那喝啤酒自爽!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混搭算是藝術,如果調教的好,那會是另一種感受,混搭不容易耶!
引擎腳:要重焊,角度跟散熱都是問題
變速箱:又流用或是配合引擎,傳動軸位置都是考驗,甚至怎樣跟引擎本體密合都有一定難度
供油:電腦跟電路配置,修油

不過電影裡面跟下面影片,都跟這老頭脫不了勾!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6 Thu 2008 02:50

他們做了我做不到的事~所以變成神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發現7-11的City Caffe,美式的還不錯喝!所以幾乎天天買一杯。
但是應該也凸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每次買咖啡時,店員不是都會問要不要加奶精
我的回答都是:不要,10次大概有7次,我拿到的都是加奶精的冰咖啡!
不過通常店員正在下手時候,我都只能發出~啊啊啊~的聲音,不想麻煩別人也只好接受!

買吃的東西也是,我可以吃,也不排斥,但是有得選時,我喜歡原來味道!
買鹹酥雞或是最後會要調味的東西,下場也是

老闆:要不要加
我得回答一定是:不要!(不知道是不是除了不要這兩個字之外,還有什麼簡潔有力的回答。)
但是看到老闆把紅滋滋的粉末或是稠狀液體加到我的食物,除了無言之外我也不知道還能表達什麼
我沒有要快遞去中國,只是想買個吃的難不成,還得具備八國語言,兼台灣本地方言

生活上有太多這樣的事情,寫不完說不完,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是服役時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眼要看懂應該很難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參考用的!

這個燈已經說是直行了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佩服的是"天天"傳,有時候同一個發訊中心,裡面連絡電話不一樣
SMS1.jpg
昨天更誇張.....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