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我的SE IVH-835藍芽耳機去聯強報到,收件的櫃檯小姐就先告知道我
因為要送修回SE所以需時一個月...聽到時有點傻眼了一個藍芽耳機修要一個月
對我來我蠻需要用的東西...這下是要再買一個還是乖乖等一個月...
客服小姐還告知我...有可能換回來是白色的
瞬間一個衝動...我跟小姐說:那妳幫我扔掉好了...(小姐表情很錯愕,但是我聽到一個月也很錯愕)
拿了維修單...單子還還註明"送修原廠需時一個月"這也不是聯強的錯...
至於是不是SE的問題我只能說見仁見智我不再批評
有點不太知道買Sony Ericsson是買他的品牌還是品質



只是說真的不免要"讚賞SE一下"一個耳機要修一個月...聯強小姐也說其實送到SE是更換良品
有時候送修一些東西感覺上...是不是因為COST DOWN關係也以獲利降低,服務也降低

今天跟PCHOME下單了5020...
說實在的用過的品牌耳機...真的JABRA不錯
SE我用過最早的HBH300如leox說的最後也是電池掛了,跟Yada兄收的HBH-610也是掛電池,再來就是IVH-835其實在這次送修前,其實835就在幾個月前因為無聲音送修了...這次送修是因為
1.如果手機在包包或是拿在手上離藍芽耳機不夠近聲音會斷斷續續,包括手機放在桌面也會(除非SE跟我說它們耳機要跟SE配對才會良好溝通那我認了,因為835我只跟NOKIA HTC PALM的手機相親過!)
2.可能前一小時用電量檢測(輕壓PWR鍵燈還亮三下表示滿電),但是有時候耳機會自動關機ON不起來,除非拿去充電器讓他電一下(要心肺復甦術),他才會醒

就像剛剛我說用JABRA還沒碰過故障除了..8010有音樂自己停下來問題最後更韌體解決
不過這次以後應該不太敢再碰SE的東西...被嚇怕了


而且說時在一個月沒藍芽耳機用時再不方便去催聯強也沒用...所以還是自己趕快再買一個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