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聯強通知取件
去取件時小姐看了單子查電腦也很驚訝說東西委外維修廠商說沒問題!
當小姐東西拿給我...我想也沒想就把835折成兩截請小姐代為丟棄!

對SonyEricsson這樣維修東西很不苟同
1.我已經說明了一樣的型號耳機我跟我的手機配對使用沒有訊號上間斷問題,如果用我這隻835手機要拿到類似要撥電話那種高度才能正常,那跟我直接拿起來接聽電話有何分別

2.手機滿電狀態會自動關機然後就ON不起來,要經過充電器心肺復甦一下
(很神奇插上去時大概不用一分鐘就滿電了,然後就正常了)

聯強只是一個收件代送的服務對聯強沒有啥抱怨,但是對SonyEricsson的維修態度意見很大
我自己也是維修工程師,如果今天我收件的東西沒有客戶所述問題,一般都是會打給客戶問一下
電話也沒接到就只收到聯強的簡訊通知東西好了可以取件,到了現場...東西依然是原來的
不扔掉...要幹嘛?拿走它依然是個廢物!

聯強小姐也說先拿回去用有問題再送修...我實在想說這東西不到2千元為了這小東西在那跑來跑去實在很累
買東西是要用的不是幫廠商DEBUG或是買回來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