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AM0334我到現在還在撐,今天晚上去一家在大南路的泰國料理~金蝦餐廳

我自己還蠻愛吃泰國菜尤其是夏天,不過泰國菜價位很亂,拿綠咖哩來說我吃過一盤250-120之間
今天最實惠~這家是一對泰國夫婦開的,並不是說泰國人開的一定好吃,我家路口一家就很抱歉了~

這家說真的120的綠咖哩真的有230的價值而且我是230是在公館吃的,他味道比公館的還濃郁

綠咖哩<-就是這盤害我飽到現在





這盤是涼伴花枝,花枝很Q醬汁也很清爽,料也很多





炒牛肉炒芥蘭菜,這我建議如果喜歡吃嫩牛肉的人盡量不要點,因為他肉有一點硬,除此外不會像台灣餐廳一盤都是油







為何我會飽到現在,很難睡
本來我在菜單畫三碗白飯,吃完三碗時,有人已經吃飽了,居然還在玩食物,看看還剩很多,我又習慣東西不剩,而那濃郁的綠咖哩在那誘惑我
我就走到櫃檯跟老闆娘說我要在兩碗白飯,就這樣掃桌完~才發現太撐了

而且價位蠻實惠的,兩個人點三樣菜五碗白飯,才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