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去N80入手E61卻做在N80早就該設定的東西

"懶人無線網路設定"


這樣設定好處就是省的每次在那找在那KEY加密!!

因為我非常懶,尤其在S60上面KEY英數的KEY常常發生錯誤"連線欲時"




(1)先從工具 - >設定

(2)選"連線設定"

圖一


(3)"存取點"

圖二

圖三(5)

圖四



圖五



一.連線名稱:可以自己定義好便視就好例如我設定家裡教AP(HOME)(PS.不是SSID)

二:數據傳輸方式:選"無線區域網路"

三.WLAN網路名稱:點進去有"手動輸入"與"搜尋網路名稱"(我建議用收尋的因為輸入有分大小寫,E61不支援隱藏SSID所以不要那麼累用搜尋就好!)

四.網路狀態:設定公開就好(其實這選想我以為是設定隱藏式SSID,可是我設過沒反應!)

五.WLAN網路模式:設定基礎就可以

六.WALN安全模式:裡面有1.開放式網路 2.WEP 3.802.1X 4.WPA/WPA2,視自己的無線基地台狀況而定!

七.安全性設定:

1.使用中的WEP金鑰#1-4看無線基地台的設定去選擇一般設定#1

2.驗證類型:有開方式跟共用,也是看無線基地台的設定去選擇

3.WEP金鑰設定:

WEP加密:64位元or128位元

WEP金鑰格式:16進位orASCII

WEP金鑰:輸入AP所設定的金鑰

(以上都參照AP設定)

回到圖五最後一項

首頁:應該是用在像WIFLY這樣的服務上


設定完下次到一些固定的地方,就可以不用那麼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