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80入手近一個月了各項表現,用的很滿意,但是會發這樣的文章就是有一點不滿意就是它的網路功能.


有人會說"它就是手機" 把網路功能當附加價值吧!

可是這點很難說服我因為這隻手機1.6萬不是貴在它有352X416的解析度,而是網路功能


可是網路功能卻是這隻手機最跛腳的地方!!




無線網路控制軟體說真的做的真的很封閉

1.無法關閉裝置

很多人說N80電池太小啊等等之類,但是說真的我發現那根電池還真沒關係!!隨時在掃描基地台,不秏電也難,還有這選項真的很廢柴,掃到又怎樣只是告訴你有各基地台結構是怎樣...也不能在那就連線,還是要開啟網頁或是MSN才能連線

無法自行定義無線網路!例如加密方式,還有使用隱藏SSID的AP!!


直到現在的N93i已經有設計關閉基地台掃描功能,如下圖



2.內建瀏覽器

對javascript支援性差,有一些用javascript的網頁顯示不太正常,在我認為既然要設計這功能就把它設計到可用,不是設計一半,點到就好了


3.內建的mail

目前讓我最不滿意的就是無法將存放路徑移置記憶卡,我找過第三方軟體"PROMAIL"有這樣功能但是,就是對繁體中文支援性差!!


4.相機軟體

拍照模式無法設定一次就好,關掉再進去一次在設定一次,除非上次使用後不要關閉按功能鍵跳離,下次啟動還會是上次設定



外觀方面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